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发现自己的一天

01.08.09
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发现到他的存在?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对他有点动心。。可是我又不能让人何人知道我喜欢上他。。。我也没想到上个月我会梦到他在一个很浪漫的情况。。我想。。他对poh juan 有心…我也知道,他很美而且他人又斯文。。。是男子会喜欢的女子啦。。。我能跟他比吗?所以,我就跟自己说,就算我喜欢他,我就不能让自己很明显是喜欢着他的。。要不然全世界就知道。。就算有时候我很想很想见到他,可是我却要goes the opposite way。。。意思说,我不能看着他。。。更加要离他远一点。。。虽然这样做会让自己心痛,可是我知道如果我爱一个人会很明显。。所以,我真的真的不希望他会知道我是喜欢他的。。。有时候因为要靠近他,就当着有问题要问他。。
跟他一起唱K是我快日的一天。。。爱一个人就是很难。。你喜欢她,可是你却不能让他知道你是喜欢她的。。。而且,我学校有很多女生都在暗恋他的。。。他们条件比我更好咯。。。我根本没地位的啦。。。我只希望可以偷偷喜欢着他。。。这样我也满促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